好百年牧业&华夏吉美 畜禽助养保价模式签约

  2022年10月6日,北京华夏吉美畜牧科技有限公司与哈尔滨好百年牧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畜禽助养保价模式签约仪式,华夏吉美总经理王艳全、华北大区技术总监程伟、吉林省事业部经理赵加伟,好百年牧业总经理刘雪岭等出度签约仪式。

好百年牧业总经理刘雪岭指出,哈尔滨好百年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集饲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大型饲料生产企业,对畜禽专用饲料全产业链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设备。希望通过此次签约,与华夏吉美共同搭建畜禽助养保价模式平台,进一步整合资源,打造华夏吉美品牌亮点,助力乡村养殖业振兴。

华夏吉美总经理王艳全对好百年牧业总经理刘雪岭一行来定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公司积极推广畜禽助养保价模式,全面保障养殖户畜禽快速增肥育肥,减少投资风险等有关情况。他表示,华夏吉美将全力做好项目合作服务对接,为项目建设提供充分要素保障,期待双方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